Yahoo帳號被盜用後,  與yahoo相關的服務都被停用
我的Yahoo帳號是大約1999~ 2000年在米國註冊的
這之前從來都沒問題...沒想到開通的台灣端的服務之後被盜了

目前已過Yahoo所說的一個月觀察期, 也已致信請其再開通原帳號
因為還有許多朋友或是其他用途的信件會寄往該信箱
在我廢了Yahoo之前, 還是需要先回原信箱一個個做通知&修正
至於原先的部落格....
原想, 也罷吧, 反正歐巴桑我其實也很懶得經營部落格

可是沒想到, 之前加入的PPG家族出問題, 帳號被D掉
要重新註冊一定要有部落格, 還需在部落格放上狗照片
讓對方以密言方式或在部落上看見欲加入家族的字眼
唉~ 歐巴桑我只好勤勞點, 重新開了這麼一個部落格
希望能夠順利地加入成功
也謝謝旺旺姐姐願意當我的推荐人, 感恩~ 

有機會請我家阿瓜(↓ 這一枚缺腳趾, 缺腿的) 舌吻一下, 以示感謝好了 


其實經過Yahoo事件, 歐巴桑真的是很想儘量不要再開帳號啦
畢竟歐巴桑的日子很單純, 腦容量也很單純
要想一堆註冊名和密碼(即使是又臭又長又難背還是會被盜)
真的是很頭痛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