接到一個很突然的消息
一位年紀輕輕的朋友,因身體不適去醫院看病,
經過重重檢驗及住院一周,由醫師口中確認得了癌症,而且已是第四期。
 
一點徵兆都沒有的情況下,
這個消息來得有點突然,有點令人錯愕
 
兩周之前,朋友才剛帶了小可愛回家試養
希望能給他一個可以安心吃喝玩樂的庇護所
當時,我見到的,是一個精神奕奕,對動物充滿憐愛的身影
我心想,若一切順利,小可愛就真的可以得到幸福了,
我終於可以放下一顆心。
 
試養第一周結束時,我們還在討論著適應與照料的狀況,
而後,當我在這頭等他的下一封回信時,沒想到,竟是發生了這樣的事情。
 
電話中的朋友,語氣聽來是堅強的
但今天送小可愛回來時,朋友親親小可愛,終於再也忍不住地哭了
我知道你心中有很多的不捨與感觸....
 
明天開始的化療,想必會帶來身體上的不適,
希望你可以放開心,好好地休息調養,堅強開朗地與病魔對抗

佛祖必會給予你力量與勇氣,去度過這一切,
因你擁有特別慈愛善良的好心腸
願你早日康復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