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貓砂用光了 {#emotions_dlg.emotion_cry_smile}

最近口袋空空, 想叫個有時品質不穩的日興來用用

(以前一包25 kg 兩百多, 即使已漲到三百多,仍舊算是十分價廉物美的貓砂)

不過之前手機壞掉, 蘇先生的電話也一併沒了, 只好上網查....

卻無意間發現新的便宜貓砂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omg_smile}

相較於日興大台北地區一次叫貨兩包才可以免運費

這家只要一包就免運費送到家, 立刻叫了一包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36}

品名: 丹妮斯貓砂 (粗砂)

重量: 25 kg (分成12.5 kg*2)

價格: NTD 349 大台北地區含運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外觀: 比一般粗砂要粗, 過篩比較不容易 (使用一般尺寸貓砂鏟)

粉塵: 廠商宣稱進貨時有將貓砂篩過, 分成粗, 細, 及粉塵, 可有效減少粉塵含量

        實際拆包使用時, 確實沒有市面上便宜貓砂那種可怕大粉塵產生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7}

香味: 廠商說是淡香, 但我覺得有點濃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 

       目前整包打開散香ing (可能是我不習慣這種香味?)

       不過, 這不是我用過香味最可怕的一家

凝結力: 目前還 ok

          但我覺得要試用一周後再來寫心得比較準

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還沒有很變態地用力篩 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6}

          (等我解決砂鏟縫太小的問題再來玩)

         9/27 果真...貓砂拆封後, 加上濕氣的催化, 凝結力的強弱立見分曉

         貓砂一鏟連搖都不必搖就開花 , 要把弄髒的貓砂全部清乾淨要花很久的時間 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5}

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lar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